学姐,你比我还要年轻。。。

昨天是 HSS 的迎新会 (orientation day),身为 Station Master 的我也下去帮忙。不知是不是在家里明日复明日的日子过了太多了,我已渐渐忘记如何去 gauge the time. 所以又一次的迟到了。到的时候,刚好是 tea-break time,这又一次应验了美莲阿姨所说的,我每次出现(not always true though),就会有食物。足饭饱又回到了LT23,继续既定的时间表。最后一项,就是带freshies去参观他们上课的LTs。在途中,就有一名freshies问我们有关how to register modules 的问题。后来又问起我们是几年级的。在知道我们是Yr 2后,就说了句:学姐,你们比我还要年轻。。。

~ 由 Xian Hui 于 星期六, 8月 2, 2008.

留下评论